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部第五督查组到中国水科院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
2017-09-29 14:45:54  来源:院机关

9月28日,由农业部部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贾连奇同志、中国农业农影电视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永生同志带队的农业部第五督查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

督查组严格按照《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印发<2017年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综合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现场测验、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水科院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第五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院党组书记柳正同志关于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之后,院机关、渔工所中级职称、副处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民主测评。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科研一线党员共计30人参加了现场测验。督查组根据督查内容,对院各支部执行“三会一课”的有关记录、院各级党组织换届情况等材料进行了查阅。最后,督查组分为两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开展了个别谈话。

督察组对水科院2017年的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院党组表示,会根据督查组的督查反馈意见,及时展开整改,针对具体问题,认真部署、切实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不断地抓好院机关党建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 “全院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专题会”
下一条:东海所退休干部参加农业部离退休干部“放歌中国梦、舞出新风采”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