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鉴定培训班”在陕西延安举办
2017-07-03 14:45:12  来源:院机关

近日,受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为规范濒危水生物种进出口管理,更好地履行CITES技术管理职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陕西延安举办了“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技术鉴定培训班”。

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就提高“四个意识”、延安精神、新《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以来水生野生动物管理者的技术监督责任及培训班学习纪律做了讲话。针对CITES第17届缔约国大会以来水生物种保护技术管理形势,培训班由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中国水产品流通与加工协会和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和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的专家授课,就CITES热点物种技术管理问题进行研讨和交流。

来自全国各省渔业系统、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和中国海关系统近6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渔业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面向全球发布百余项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