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科院巡视组到黄海所开展巡视工作
2015-10-22 00:00:00  来源:

10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郑志灵等一行6人进驻黄海水产研究所,对黄海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为期21天的巡视工作。当日下午,院巡视组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郑志灵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动员讲话,对巡视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黄海所所长、党委副书记金显仕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副所长李健主持。

郑志灵组长指出,中央和部党组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是巡视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基本纲领。部党组、院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的鲜明态度,要求我们必须更好地开展巡视工作。他强调,根据部党组、院党组部署和要求,此次巡视工作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政治纪律、干部选拔任用、执行民主集中制等5个方面的情况。同时,郑组长还宣布了巡视纪律、巡视方式,并公布了巡视组联系方式。

金显仕代表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院巡视组的进驻表示欢迎,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的态度配合巡视组开展巡视工作。他表示,要把接受巡视的过程,作为自我总结提高的过程,通过巡视组的指导帮助,查找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提高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黄海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级以上职称的干部群众共25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会上,巡视组还对黄海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结束后,巡视组按计划听取巡视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黄海所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5年第二期财务业务培训班在京举办
下一条:水科院检查组到黄海所开展保密、档案管理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