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淡水中心工会举行职工趣味团建迎新活动
2024-01-08 14:17:16  来源:

12月29日,在新年到来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致初心,共航行,‘渔’你一起迎新年”趣味团建迎新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随机分组,开展了“环游世界”“运转乾坤”“团队飞盘”“团队拔河”等生动有趣的游戏竞赛,展现了淡水中心职工在科研工作外“不一样的精彩”,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体现了“幸福中心”建设的应有之义。

2023年,恰逢淡水中心成立45周年暨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成立30周年,活动最后,冠军团队把最高奖励兑换成一份特殊的庆生蛋糕,与全体活动职工一起分享了胜利的喜悦,为淡水中心和渔业学院送上了浓烈又温馨的祝福。

近年来,在淡水中心党委领导下,淡水中心工会始终坚持凝心聚力服务职工职责,围绕科研创新服务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幸福中心,美丽渔院”创新文化建设水平,积极营造团结向上、和谐共进的氛围,为淡水中心科研发展不断增强软实力。

上一条:东海所举办退休职工“回娘家”活动
下一条:东海所荣获2023年市级机关青年篮球赛集体风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