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与渔机所乒乓球联队在上海市级机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优胜奖
2023-06-26 11:05:21  来源:东海所

6月17—18日,“勇当排头兵先行者”——2023年上海市市级机关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上海市体育宫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与渔业机械研究所乒乓球联队经过激烈角逐挺进团体混合赛16强,喜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在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所工会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共有11名运动员代表东海所和渔机所组成联队参加混合团体比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东海所奋发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与渔机所的强强联合组队不仅让运动员们相互切磋球技、交流心得,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更进一步加深了两所之间的合作交流与深厚友谊。

上一条:珠江所妇委会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参观交流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举办庆祝所创建70周年羽毛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