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运动会暨永远跟党走•上海城市徒步嘉年华活动
2023-05-16 14:17:53  来源:东海所

5月13日,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等单位举办的“勇当排头兵先行者上海市市级机关运动会暨永远跟党走·上海城市徒步嘉年华”活动在长宁区虹桥体育公园拉开帷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干部踊跃报名参加,组成了一支20人的代表队。

早晨8:08,伴随着鸣笛声,全体参赛选手自虹桥体育公园出发,开启了徒步之旅。本次徒步设有6公里和10公里路线,代表队选手们沿途经过了生态绿道,最终回到虹桥体育公园进行赛后拉伸并体验了嘉年华项目,获得了专属DIY奖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汲取伟大建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先行者,为服务国家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东海所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珠江所谢骏研究员参加广东省直机关第二届劳模工匠创新分享会
下一条:东海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三看”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