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东海所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三看”主题活动
2023-05-12 11:12:10  来源:东海所

2023年5月10日,为丰富学习形式,让老同志们看到上海新农村建设与生态环境治理新面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开展“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主题活动。80余名退休职工赴金山嘴渔村参观实践,所党委书记万一兵、办公室主任郭虹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金山嘴渔村的发展轨迹,参观渔民老宅、渔具展示馆等特色场馆。从渔村的发展史中,折射出金山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从渔村海洋文化的发展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为善待地球、善待海洋、科学发展提供依据。老同志们也从渔村变化中看到上海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显著成效,看到新农村综合治理的喜人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社会增添正能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智出力。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还亲手体验了传统方糕制作,尽情欣赏着春天的大好风光,兴致勃勃地相互拉着家常,交谈着各自退休后的生活感受,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上一条:东海所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运动会暨永远跟党走•上海城市徒步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黄海所团员青年荣获共青团青岛市委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