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黑龙江所组织职工开展夏至时节登山活动
2019-06-24 16:54:5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科研团队凝聚力,增进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6月21日,在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所工会组织职工及在读联合培养研究生,前往宾县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夏至时节登山活动。

工会主席徐伟同志在山脚下作动员时强调,登山不仅是为了锻炼身体,欣赏大自然的美景,还要通过活动加强团结协作,释放紧张的压力,更重要的是要展现出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人间四月芳菲尽,夏至时节齐登山”。一路上,大家爬坡过坎,加油鼓劲、携手并肩、相互帮助。晶莹的汗珠和兴奋的表情挂在每个人的脸上,在温馨和愉快的氛围中,没有一人意志松懈,没有一人轻言放弃,一步一个脚印,直至山顶。整个队伍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夏至时节的爬山活动,不仅使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陶冶了性情,促进了团队合作,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主题活动意义的深层认识,使得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动力更足。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青年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加农业农村部2019年“喜迎70年 健身你我他”职工健步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