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加农业农村部2019年“喜迎70年 健身你我他”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05-20 14:19:15  来源:院机关

5月17日,农业农村部2019年“喜迎70年 健身你我他”职工实地健步走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莉茜同志带领院15名职工组成代表队,参加了这次5公里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近年来部工会组织的参与面广、影响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受到部党组充分肯定和干部职工普遍欢迎,已经成为机关党群工作的一项品牌。 中央农办副主任、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同志在本次活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正处于“三农”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作多、任务重已经成为很多单位的常态。他希望各司局各单位要更加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通过开展广泛参与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进一步活跃气氛、纾解压力,增进交流、强健体魄,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扎实推动部党组中心任务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着鸣枪发令,我院健步走队员大步流星、健步如飞,在开心放松、其乐融融的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也交流了感情,展现了水科院职工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黑龙江所组织职工开展夏至时节登山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第三届职工春季徒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