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继往开来新时代 接续奋斗新征程——东海所圆满完成党支部调整换届
2024-01-17 17:54:04  来源:

2023年11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制度规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全面开展各党支部的调整换届工作,全所16个党支部已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所党委将开展好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作为优化党组织干部队伍结构、配齐配强党支部班子、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各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东海所党建基础,促进事业改革、发展与稳定。

各支部在换届选举过程中,进一步落实了将党支部建在科研一线上的思想方针,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助推全所各个学科团队的建设和创新发展。同时也选拔出了一批年轻力强、有冲劲有担当、有思路有办法的新生党务骨干,优化了全所党支部班子队伍结构,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夯实了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东海所“一流强所”的建设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淡水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