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4-01-16 11:16:23  来源:

1月5日下午,渔机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副所长、党委委员倪琦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扣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履行“一岗双责”依次进行党建述职,联系主题教育工作推进,重点汇报了本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要点、履行党建工作职责、狠抓支部党建工作,结合提升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及示范支部建设等工作情况,既讲到成绩也讲了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和措施进行了阐述。

党委书记陈剑海对各支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宗旨意识、“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谈心谈话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抓紧抓实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几点思考:一是切实加强建党业务深度融合,做有思考的党建;二是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做有站位的党建;三是聚焦队伍建设,做有情怀的党建。

会议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继往开来新时代 接续奋斗新征程——东海所圆满完成党支部调整换届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