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10-30 08:37: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10月2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所党委书记程洁和所中层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

在展馆大厅,程洁书记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以“南粤清风”为主题的宣传展厅,全面了解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部署以及广东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情况,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触动。

在微党课上,大家集中学习“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诞生及发展历程,深刻理解了“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人民军队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严惩腐败的坚强意志,更加明确要不断强化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传承“红色背篓精神” 凝聚奋进前行力量——渔工所组织党员赴红色背篓精神传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