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质标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30 13:38:16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97周年,引导中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质标中心党支部727日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学习和交流两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韩刚同志分别就出国纪律、暑期廉风建设、遵守院相关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领学,要求出国前必须进行报备管理,回国后按时上交有相关材料,暑期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杜绝“升学宴”、“公务招待”等事件发生,以及将院有关宿舍管理办法的通知执行到位,指出纪律问题无小事,并提醒中心党员干部同志严格遵守纪律红线。随后,韩刚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与心得体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信仰选择,通过讲心得、谈体会,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世界、中国的发展及个人成长历程,深化入党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院及水产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