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院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0-23 09:30:20  来源:

10月20日上午,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院机关50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学报告、析解读、谈体会”的形式,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英泽同志主持,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十九大开幕后,支部书记孙英泽同志第一时间安排了此次支部学习的活动方案,要求支部党员按照“学报告、析解读、谈体会”的形式落实学习内容。“学报告”即利用业余时间主动重温报告内容,学习报告精神。“析解读”即寻找相关优秀解读文件,分析领会报告要点。“谈体会”即结合个人思考,在支部会议中交流体会。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寻找的优秀解读文件,从宏观到微观,从蓝图到具体,既包括对报告要点的关注,也涉及对其中重要论述的关系的梳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紧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高屋建瓴、直抵人心,学习报告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报告,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努力,取得的非凡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蓝图和方略,也让同志们对祖国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作为青年党员,更应铭记初心和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邓伟副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为新时代描绘了宏伟蓝图,制定了重要方略。要求党员同志们应围绕蓝图进行具体设计,进一步思考每项工作应该如何开展,将学习心得落到工作实处。

上一条:学报告 谈体会 增干劲 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院机关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