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学报告 谈体会 增干劲 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畅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2017-10-23 09:35:12  来源: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的历史进程又一次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院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在一层学术报告厅准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共同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之后,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在403会议室,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唯涌同志主持。

崔利锋院长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做了充分的总结,同时也对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规划。崔院长还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为切入点对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提出了很多新的理论、新的目标,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下一步大家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工作多了解、勤学习、常思考,不断深化认识,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动下,支部党员逐一畅谈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仪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对党和人民创造的历史伟业倍感自豪,对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倍感自信,对党所确立的理想信念倍加坚定,对党和人民肩负的历史责任倍加清醒。党员们一致认为,在我们党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面前,一定要牢记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更加奋发有为,更加兢兢业业;一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将报告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紧密联系,知行合一,做好本职工作,发挥“钉子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做合格党员”的实际行动,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一条:院机关党委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院机关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