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
2017-06-29 08:35:15  来源:

  6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武汉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全所在职党员11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邹桂伟所长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在曹经晔副所长的带领下,新老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诵读了入党誓词。

  陈大庆书记作了党建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长江所党建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主要开展的工作有:一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明确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他对所内各级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加大党建工作创新力度。

  陈大庆书记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为题,结合长江所工作实际,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邹桂伟所长就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党委办公室、所属各支部要对照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要求,抓紧制定相应措施,逐项逐条落实;二是在“七一”前,所属各支部要组织召开“以增强四个意识,克服四个不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七一”期间,所属各支部要集中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长江所领导班子成员还将专程前往荆州基地,召开离退休党员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上一条:长江所组织观看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
下一条:黄海所机关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