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组织观看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
2017-06-29 08:36:47  来源:

  6月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在职党员观看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片《警钟》。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了4名典型人物滥用手中权力,做出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而成为阶下囚的全过程。教育片通过理论阐述、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以案说法说纪,以情以理动人,给党员们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提醒和告诫党员必须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影片后,长江所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从中吸取教训,认真剖析排查自身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东海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
下一条: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