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抵押银行代表团访问淡水中心
2018-08-09 11:04:27  来源:

7月31日,在中国农业农村部及乌兹别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安排下, 乌兹别克斯坦第三大商业银行-抵押银行(IPOTEKA BANK)主席穆萨耶夫(Omondjan Musaev)先生一行5人到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访问交流。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徐跑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科研处处长朱健、国际合作与教育处处长敬小军等陪同参加。

徐跑主任对穆萨耶夫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中心与乌兹别克斯坦在渔业合作领域的合作进展,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研与国际合作等领域取得的发展与成就。穆萨耶夫先生对淡水中心多年来为乌兹别克斯坦渔业发展提供的技术援助及人力资源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访问一是要寻求与淡水中心在渔业科技合作、技术咨询及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二是希望在淡水中心的帮助下,助推中方水产养殖企业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投资开发,推动乌兹别克斯坦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双方就中乌渔业合作方向及途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访问期间,在淡水中心的联系帮助下,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还赴江阴庞达橡塑(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进行了经贸洽谈,就未来赴乌兹别克斯坦投资达成了初步意向。据悉,在穆萨耶夫先生的邀请下,该企业计划于今年9月底赴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实地投资考察。

上一条:淡水中心组织两期官员研修班学员赴广东考察交流
下一条:美国普渡大学匡世焕教授到淡水中心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