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国合动态>>正文

美国A&V水处理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到访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2017-03-23 14:23:14  来源:国合处

http://inter.fmiri.ac.cn/upload/17032216343311.jpg

3月21日,美国A&V水处理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Carol Wilson女士与威斯康辛州中国中心项目主管李晶等一行到访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生态工程研究室主任刘兴国研究员团队接待了Carol Wilson,双方就微生物产品在中国水产养殖与水处理方面的应用和发展前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渔机所陆诗敏博士介绍了国内养殖水环境现状和本所最新研究成果,Carol Wilson女士讲解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相关产品,双方就各自的重点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和科研条件等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微生物菌群筛选技术和微生物制剂在水产品污染物沉积的生物修复、藻类控制和养殖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技术方案以及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初步明确了后续重点推进的合作研究方向。

座谈交流后, Carol Wilson女士一行参观了渔机所微生物实验室和所史陈列室。

上一条:挪威驻华大使馆和挪威海洋研究所一行访问水科院
下一条: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吴文化副研究员赴蒙古国开展实验室援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