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渔稻复合生态种养殖技术研究等项目通过验收会
2018-06-25 09:21:22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6月20日,院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验收会在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参加验收的项目包括渔稻复合生态种养殖技术研究(含4个课题)、养殖池塘底质生物-物理协同修复技术研究、复合池塘养殖系统生态模型合作研究、紫黑翼蚌原种引进与人工育苗技术工艺创建等。

验收会议专家组由上海海洋大学的刘其根教授、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陈焕根研究员、苏州大学蔡春芳教授、无锡市水产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张宪中研究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谢骏研究员组成。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学科处孙昭宁副处长主持,她向专家组介绍了此次验收的项目基本情况,对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等。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邴旭文研究员对各位专家到中心参加项目验收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主持的渔稻复合生态种养殖技术研究项目,从研究内容、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长江水产研究所李谷研究员,珠江水产研究所王广军研究员、王淼助理研究员,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陆诗敏副研究员、车轩副研究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闻海波副研究员,先后对负责的项目或课题按照要求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并进行了质询,经过讨论认为此次参加验收的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了考核指标,经费按照计划使用,一致同意以上项目通过验收。

上一条:珠江所承担的省渔港建设和渔业产业发展专项《稻田养殖小龙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通过现场测产验收
下一条:淡水中心开展江苏省水生野生动物资源普查项目财务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