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执行专家组会议在武汉召开
2018-04-04 08:40:41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3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召开农业农村资源等监测统计经费“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以下简称西藏专项)执行专家组会议。
  会议由长江所陈大庆书记主持,李创举副所长、科技处邹世平处长以及西藏专项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共26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大庆书记对西藏专项项目目标和执行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针对西藏专项专著出版,中国农业出版社郑珂介绍了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相关申报情况。与会专家和各课题科研骨干介绍了雅鲁藏布江、澜沧江、错那、错愕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拉萨裂腹鱼、尖裸鲤及黑斑原鮡人工繁育,水域生态环境遥感监测等方面研究进展;研讨了西藏专项系列专著产出规划,并对下一阶段项目及各课题工作重点做了针对性统筹部署与安排。

上一条:水科院对南海所承担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开展项目检查
下一条:长江所“淡水重要鱼类资源增殖技术与应用”成果荣获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