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水科院对南海所承担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开展项目检查
2018-04-04 13:41: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处长方辉、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副主任庄志猛、黄海水产研究所柳淑芳研究员等一行组成专家组,对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承担的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我国重要渔业生物DNA条形码信息采集及其数据库构建”进行项目检查。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南海所副所长李纯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养殖室副主任张殿昌等参加了项目检查汇报会。

会上,院检查专家组深入了解了“我国重要渔业生物DNA条形码信息采集及其数据库构建”项目情况,尤其是DNA条形码实施和凭证标本库建设进度,以及在项目推进中出现的若干问题,在对该项目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后,院专家组还对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的花都公共实验室和海洋生物标本室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


上一条:“一种水产养殖水泥池安全扶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执行专家组会议在武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