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淡水鱼类工厂化养殖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北京房山示范点通过现场验收
2016-11-02 00:00:00  来源:

10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淡水鱼类工厂化养殖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2012BAD25B03)”在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房山基地建设的示范点通过由北京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的现场验收。

示范点优化养殖池结构,集成包括SDPP高速过滤器、流化床生物净化设施、液氧供应系统等设施及设备的鲟鱼工厂化循环水养殖系统。经一年运行,系统稳定,水质良好。养殖密度达35kg/m3,成活率88%以上,饲料系数1.2,产出1kg鲟鱼耗电7.6kw·h。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现场验收。


上一条:“一种固定鱼类拍摄背景的架子”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条:“一种简易分液漏斗存放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