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一种简易分液漏斗存放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6-10-31 00:00:00  来源:

日前,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赵漫、余景、陈丕茂等完成的“一种简易分液漏斗存放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为:ZL 2016 2 0042594.7。

该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简易分液漏斗存放架,包括底板和若干沿竖向设置的放置板,其中,底板表面设置有若干相互平行的凹槽,各放置板的底端均卡入一个凹槽中,每块放置板上设有若干用于放入并承托分液漏斗的放置槽,每块放置板上的至少两个放置槽大小不一。该实用新型具有多块放置板,每块放置板上设有多个放置槽,可以放入更多的分液漏斗,而且每块放置板上的至少两个放置槽大小不一,因此可以在一个存放架内放入不同规格型号的分液漏斗,大大节省了分液漏斗放置所需的空间。该实用新型可应用于分液漏斗存放。


上一条:“淡水鱼类工厂化养殖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北京房山示范点通过现场验收
下一条:“团头鲂绿色高效配合饲料研发与示范推广”项目通过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