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对虾养殖生产管理信息网

常用药物
超浓缩芽孢杆菌
日期:2017-11-16 14:15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
药品名称 超浓缩芽孢杆菌
药品代码
批准文号
执行标准 Q/320292LSZY08-2009
主要成分 枯草芽孢杆菌
主治与功能 1、高效快速分解水体中的残饵、粪便等有机物,减少水体中的悬浮物; 2、快速降解水中硫化氢、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调节稳定水体PH值; 3、有效抑制不良藻类的繁殖,恢复水体生态平衡; 4、改善水质,优化水体环境,预防鱼浮头和泛塘,,同时对水质老化、蓝藻过量繁殖、黑褐色及白浊色等不良水质有明显调节效果。
用途 水质改良剂
用法与用量 外用,全池泼洒(有条件开动增氧机效果更好)。 每亩水面(水深1米)用本品每桶可用水面5-8亩,每10-15天一次。
休药期 0
注意事项 1、使用本品正常情况下7天内不要换水,养殖全过程均可使用。 2、本品宜于气温较高的晴天上午使用; 3、本品不能和抗生素、消毒剂同时使用,使用消毒药3-5天后才能使用本品; 4、使用时可视养殖池水水质肥瘦程度适当增减用量。
生产厂家
其他信息

相关链接 |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 农业信息网 | 农业部渔业网

版权所有©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永定路南青塔村150号  
技术支持:cafsca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