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人才>>科技专家团>>水产加工与产物资源利用>>正文

王海英
2020-11-10 16:10:56  来源:

姓名: 王海英

职称:副研究员

所属领域:水产加工与产物资源利用

技术特长:主要从事海洋生物酶催化与转化技术工作,在酶促海洋生物大分子的制备与应用研究,海洋生物资源的利用及酶固定化技术等方面累积了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先后参与多项国家级科技任务包括863计划、发改委项目及其他省部级课题,并主持多项课题包括十一五863计划和青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科院青年基金及青岛市科技计划项目。在海洋活性物质的开发和研究上有所建树,发表文章近20篇,获专利5项。获农业部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青岛市科学技术二等奖各一项。

2014年至2016年就职于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球生物酶制剂行业领军公司),负责生物酶制剂在海洋产业中的应用开发,对海洋产业中生物技术的需求和发展有一定的了解;带领团队对海藻行业特别是海藻肥行业的市场和技术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并形成了初步的技术方案,促进了生物技术在海藻肥产业的应用。

重点服务区域:全国范围内

工作单位:黄海水产研究所

联系电话:15864233249

 

上一条:徐后国
下一条:郝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