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人才>>科技专家团>>淡水养殖>>正文

李谷
2017-11-14 20:27:03  来源:

姓名:李谷  

职称:高级

所属领域:淡水养殖

技术特长:主要从事复合池塘养殖生态系统和健康养殖技术的研究,擅长运用微生物学和应用生态学对水产养殖业开展应用性研究,尤其在池塘优质高效养殖技术、应用微生物技术改善集约化养殖水体、集约式养殖水域氨氮污染的生物修复技术、水产健康养殖的水质改善、回用及监测技术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国内,首先提出一种通风强化的人工湿地构建技术,创造性构建了不同于传统池塘养殖、具有更高生物生产力和保护功能的复合池塘养殖生态系统,目前在湖北、上海等地应用,效果良好。

重点联系区域: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湖北省仙桃市、湖北省洪湖市、湖北省宜昌市、上海市等地。

工作单位:长江水产研究所

联系电话:13797408786

 

上一条:尹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