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人才>>科技专家团>>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正文

徐东坡
2020-11-12 10:45:53  来源:

姓名:徐东坡  

职称:高级

所属领域: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

技术特长:长期从事渔业资源保护及大水面生态渔业研究工作,能密切跟踪渔业资源学、渔业生态学等国内外研究动态,因地制宜开展渔业资源保护与利用相关研究,能带领团队构建渔业资源监测体系、制定渔业生态修复方案、规划大水面生态渔业,并开展系统的渔业生态学研究。近年来重点开展了重要渔业水域主要经济物种产卵场及洄游通道调查和修复、增殖放流效果评估、大水面以渔净水等研究,在江苏、安徽、福建、新疆、甘肃等地的典型渔业水域开展了涉水工程渔业影响专项调查及专题论证,并为长江江苏段、太湖、淀山湖等水域多项渔业资源保护及修复项目的实施提供了技术保障。

重点服务区域:江苏、浙江、安徽、新疆、青海、海南等

工作单位: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联系电话:05108555984518068338684


上一条:王晓梅
下一条: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