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黑龙江所召开职工大会 传达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11:27   审核人:

2016-2-3

黑龙江水产科学研究所

1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所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晓春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金星、曹广斌、夏立新、石连玉及在所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晓春向全所职工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院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张显良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柳正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工作要求,要求全所职工要充分学习和领会部长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基础理论研究、前沿技术研发、领军人才培养、重大科研协作以及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要立足现实需求,实现共性关键技术的突破;要着眼于长远发展,跟踪世界前沿技术,为渔业“转方式、调结构”、推动渔业现代化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上,金星围绕张显良院长的《工作报告》客观分析了黑龙江所2015年度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及对全院的贡献率,并通过与院系统兄弟单位之间的横向与纵向比较,指出黑龙江所科技创新工作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努力方向。金星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院长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脐制定工作计划,明确绩效核心任务。

金星在总结本次大会时要求全所职工要深入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一流院所、三个基地”为中心任务,以“坚持产业导向,突出自主创新,加强推广应用,促进和谐发展”为中长期发展方针,以“改革创新,顶天立地,人才优先,协同发展”为工作主线,不断增强自主创新与支撑产业发展能力。他鼓励全所职工要充满信心、勇抓机遇,敢于创新、大胆实践,努力推动“科学研究、技术支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四大体系建设创新升级,加快推进全面跨越发展,为区域渔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和保障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