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南海所传达院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及“十三五”工作任务
2017-03-22 11:27   审核人:

2016-2-3

南海水产研究所

1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在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集中传达学习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强调部署全所2016年及“十三五”工作任务。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在职干部职工等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院长张显良做的题为“改革创新,顶天立地,加快推进我院“十三五”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以及院党组书记柳正作会议总结时提出的5方面工作要求等。徐竹青在传达学习张显良院长《工作报告》时,通过盘点南海所2015年各方面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对全院工作的贡献率,并与院系统各单位之间的横纵向比较,既肯定了全所工作的进步和成绩,也强调指出了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更加努力的方向和任务。

江世贵结合张桃林副部长、柳正书记等讲话精神,全面分析了当前南海所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明确提出“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以及2016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十三五”期间,全所上下要坚持把建设“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并不断增强自主创新与支撑产业发展能力作为中心任务,以“坚持产业导向,突出自主创新,加强推广应用,促进和谐发展”中长期发展方针为指引,突出“改革创新,顶天立地,人才优先,协同发展”的工作主线,努力推动“科学研究、技术支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四大体系建设创新升级,为现代渔业建设充分发挥应有的科技支撑、引领和保障作用。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一定要起好步、开好局,要重点做好在深化改革、“十三五”规划、科技创新、科研产出、学科和平台体系、基础条件建设、成果转化、“5511”人才工程、财务和资产管理保障、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和党风廉政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

陈水胜还对1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农业部机关纪委公布的有关违纪案件等进行了通报,并明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切实提高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加强和规范经费管理和使用,坚决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