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淡水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学习会
2017-03-22 10:30   审核人:

2月2日至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召开中层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1号文件、全国农业工作会议和全国渔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淡水中心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淡水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处室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淡水中心主任徐跑结合学习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水科院院长张显良在水科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2013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二是要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绩效考核机制;三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深化学术集成工作机制;四是要加强科技成果、专利转化,积极支撑产业发展;五是要充分利用国际交流平台,推动中心教育培训事业取得更大突破。

戈贤平研究员和杨弘研究员分别介绍了2012年度国家大宗淡水鱼类、罗非鱼两个产业技术体系主要工作亮点。各研究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1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淡水中心2013年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中心2013年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