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南海所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传达院工作会精神
2017-03-22 10:30   审核人:

2013年2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所长江世贵,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所长助理陈水胜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160多人参加了大会。

江世贵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作了《南海水产研究所2012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2013年工作思路和要点。

江世贵指出,2012年,全所干部职工在农业部和水科院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抓机遇,重产出,育人才,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绩效管理试行、“渔业科技促进年”、“科技维权”、人才队伍建设、基地“二期工程”建设、“机关党建走在前”等各项工作,全所科学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幸福南海所建设跨入新阶段。

江世贵强调,2013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所事业发展既面临重大机遇,也面临诸多挑战。他要求,全所上下要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战略思考和科学谋划2013年乃至未来几年的重大项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力争在大项目、大成果、大人才、大平台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加快现代渔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世贵还传达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陈平南、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等领导分别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表彰文明处室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荣获上级和有关单位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荣获各级成果奖励的获奖名单等。所领导为获得荣誉和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陈平南还部署了进一步加强计生、保密等工作以及春节放假的有关事项。杨北胜副所长传达并部署了节日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