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贯彻精神>>正文
 

淡水中心传达学习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10:29   审核人:

2月13日,我院淡水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院201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淡水中心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院淡水中心主任徐跑主持,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副研及以上职称人员和处室助理参加了会议。

徐跑表示,院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全院2011年工作,科学分析了面临的发展机遇,研究部署了2012年重点工作,明确了淡水中心2012年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处室要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张桃林副部长重要讲话和张显良院长工作报告精神,按照“抓机遇,重产出,育人才,促发展”总体工作思路,抢抓机遇,认真谋划2012年工作和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促进中心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他要求,一是加强内部协作和对外联合,组织谋划和争取重大科研计划项目,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二是面向产业发展和生产一线,制定落实“渔业科技促进年”实施方案,为现代渔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三是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切实加强青年业务骨干培养,扎实推进科技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全力谋划争取国家财政支持,提升财务和条件保障能力;五是拓宽对外交流渠道,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层次;六是以创建“幸福中心”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七是继续探索完善绩效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党委书记戈贤平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张显良院长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做好科研项目谋划落实和实施管理,提高科技成果产出水平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就做好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准备工作、财务和条件保障,以及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布置。副主任邴旭文就谋划开展“渔业科技促进年”工作,完善绩效管理机制和促进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张桃林副部长重要讲话和张显良院长工作报告,以及做好科技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