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会议动态>>正文
 

中国水科院表彰奖励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2017-03-22 10:19   审核人: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全院广大科技人员加强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的积极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于2月5日在北京对为推进渔业科技进步、支撑现代渔业发展中发挥突出作用的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出资50万元,与水科院共同设立了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奖励为渔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黄海水产研究所对虾育种与健康养殖创新团队”、“东海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遥感信息技术创新团队”、“南海水产研究所水产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创新团队”、“黑龙江水产研究所水产生物育种新技术创新团队”、“长江水产研究所濒危水生动物保护创新团队”、“珠江水产研究所水产动物免疫技术创新团队”等6个团队被首次评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并分别颁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天邦人才和谐成长奖励基金奖金10万元。

近年来,水科院以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为代表的广大科技人员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扎实工作,全院成果产出再上新台阶。2009年,全院共取得省部级以上成果奖励40项,是2008年的近2倍,其中2项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截止目前,水科院“十一五”期间获得的国家级奖励数量已经超过“十五”期间的3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