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 领导讲话及工作汇报 | 光荣册 | 亮点工作 | 贯彻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水科专题>>2006-2016十年工作会议>>会议动态>>正文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举办中层干部学习班,传达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2 09:33   审核人: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2007年2月13日至14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举办了为期2天的中层干部学习班。学习班的主题是传达、贯彻2007年院工作会议精神,联系中心实际讨论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做好2007年各项工作。学习班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徐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屋以上干部30多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首先由徐跑同志传达了农业部危朝安副部长在我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张合成院长的工作报告。徐跑同志指出,中心全体中层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危朝安副部长和张合成院长在2007年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联系本部门的实际,查找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中心的领导班子建设,加强中心的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科研实力,使中心2007年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接着,分三个小组认真的进行讨论,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三个小组的讨论。最后,学习班进行了大会交流,三个小组分别汇报交流了讨论情况。

通过2天的学习,找出了中心及各部门在制度建设、运行机制、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2007年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达到了学习班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作风的目的。最后由中心副主任缪为民同志作了小结,要求中层干部要利用春节放假时间制定出各部门2007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上班后上报汇总整理,中心将制定全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网站名称加版权信息 中国-西安博达软件 邮政编码:710065
E-mail:webmaster@xxx.com 备案序号:陕ICP备1234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