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技支撑>>正文

南海所专家到广东阳江开展水产养殖技术交流指导
2021-11-02 11:22:5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进一步落实好农村科技特派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任务,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张家松研究员团队一行,专程来到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对接联系点——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北桂村开展水产养殖技术交流指导。

在北桂村村委,张家松研究员一行与该村水产养殖户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当地正在开展的池塘多营养层次综合养殖情况,并针对养殖现状提出养殖品种组合、投饲优化以及病害防控措施等多项发展建议。专家组还深入养殖场,与养殖户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现场答疑解惑。

上一条:东海所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贺兰县人民政府 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并联合成立宁夏盐碱地综合利用研究中心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在珠海斗门开展青蟹健康养殖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