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2-09-16 16:37:55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表彰全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励我院单位与职工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不断进取。按照《关于开展院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单位推荐和专家评审,决定授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黄河三角洲乡村振兴服务团队”等15个团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建伟等30名同志“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我院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中再立新功。全院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加速实施院乡村振兴战略科技支撑行动方案,落实落细“一流院所、两个中心、三个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成果转化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22916

上一条:2023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