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奖拟授奖成果公示
2021-12-22 08:49:44  来源: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院学术委员会审定,共有15项科技成果获2021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现予以公示。

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各单位或个人若对成果内容、受奖单位和人员排序等方面有异议,可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提出异议,超出公示期者,不予受理。书面异议材料应签署真实单位名称和姓名,口头、匿名提出异议者,不予受理。由于疫情原因,异议期截至到20221月10日,过期不再受理。

异议期满后,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向获奖成果的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完成人颁发奖状、奖励证书和奖励基金。

 

联 系 人:夏 晔  刘建伟  

联系电话:01068679772

  真:01068676685

E-mailxiaye@cafs.ac.cn      liujw@cafs.ac.cn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20211222

 

 

上一条:2024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上海海洋大学联合培养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