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美国强化渔业观察员的值勤安全
2005-04-08 00:00:00  来源:

美国国家海洋渔业局(NMFS;又称为NOAA渔业局)为美国商业部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NOAA)的下属单位,负责执行渔业管理计划、搜集资料及监督渔业管理计划的执行。去(2004)年年底NOAA渔业局局长William Hogarth博士与海岸防卫队负责海洋安全勤务的Thomas H. Gilmour少将签署一份备忘录,强化观察员健康及值勤安全的规定。

据了解NOAA渔业局每年派遣负责执行美国商业渔船观察勤务的观察员超过500名,涵盖的渔业种类逾42种,渔船尺寸小至小艇大至大型拖网,每年值勤的总天数超过6万天,搜集重要的渔业资料,该等资料为管理资源最可信赖的应用来源。另,搜集海洋哺乳类、海龟及海鸟等混获资料及保育种类和渔业丢弃量资料亦是观察员主要任务之一。


上一条:专家呼吁多加利用渔获废弃物
下一条:日本家庭金枪鱼消费量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