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印度为养殖户和购买商推出电子交易平台
2021-04-23 15:26:07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来自SeafoodMedia 4月15日消息,印度商务和工业部长Piyush Goyal为养殖户和购买商推出网络平台e-SANTA,帮助养殖户获得更好的价格,购买商获得优质产品。

这个新平台有望降低养殖户的风险,提高他们对产品和市场的认知,增加他们的收入,并保护他们远离错误做法。

e-SANTA是一个无纸化的养殖户和购买商之间的电子交易平台。养殖户可以自由地列出他们的产品和报价,而购买商可以自由地列出他们的要求,并根据他们的要求,如期望的数量、地点、收获日期等选择产品。

该平台将提供每个产品清单的详细说明,并由NaCSA作为托管代理的电子支付平台。

上一条:美海洋保护学家:日本福岛核污染水处理信息不透明
下一条:水产养殖咨询委员会(AAC)指出:水产养殖可以在欧洲绿色协议中发挥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