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美国FDA发布与海产品清单有关的合规政策指南
2020-07-14 15:23:36  来源:食品伙伴网

2020年7月13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发布了标题为“使用海产品清单确定可接受的海产品名称”的最终合规政策指南(CPG)。

该合规政策指南旨在与海产品清单一起使用,并提供一致性、准确性和清晰度,以确定州际贸易中销售海鲜的可接受市场名称。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fda.gov/food/cfsan-constituent-updates/use-seafood-list-determine-acceptable-seafood-names-final-compliance-policy-guide-sec-540750

上一条:厄新任外长称将加强与中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推动对虾输华问题得到解决
下一条:过去30年南极变暖速度是全球平均3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