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缅甸实施新冠疫情经济救济行动计划(CERP)
2020-06-22 15:54:02  来源:驻缅甸联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缅甸农业、畜牧与灌溉部日前举行会议,研究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渔业部门提供援助。昂都部长介绍了在国内外市场实施畜牧业、渔业、加工和销售渔业产品的问题,以及该部对困难企业的支持。他说,根据新冠疫情经济救济行动计划(CERP),将拨出6亿缅元为渔业企业提供每英亩价值4万缅元至15万缅元的鱼苗。同时,拨出6000万缅元在沿海地区为渔民举办安全培训。他说,相关财政措施已获政府批准。在此基础上,农业部门提出建议,为10个中小渔港企业各贷款2亿缅元,为3190艘渔船收集食品和燃料各贷款1000万缅元,为每个鱼虾加工厂贷款1亿缅元。据悉,缅甸将与欧盟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等国际伙伴合作,为伊洛瓦底、勃固、曼德勒、实皆、马圭和克伦邦等下属18个乡镇的渔业企业提供援助。

上一条:俄罗斯一季度养殖鱼产量增长38%
下一条:2019年俄罗斯渔业产量超过22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