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越南出口商在中国面临更严格标准
2019-06-25 16:03:20  来源:第一食品网

近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的出口贸易会议上,发言人表示,向中国出口的越南农产品出口必须符合中国的食品安全、质量和可追溯性要求,并且现在要求出口只能通过官方渠道。

越南农业和乡村发展部副部长表示,越南出口商必须改变对中国的态度,要提高产量和质量来满足新的市场需求。

他指出,由于监管松懈和边境管制,过去很多越南农产品出口企业认为中国是一个容易进入的市场。然而,现在情况已经不同了,因为现在的标准要高得多。

越南是中美贸易战第一年的最大赢家,中国的市场规模达14亿人,是越南农业、林业和渔业产品的巨大市场。

越南最大的出口目的地是美国(462亿美元)、中国(399亿美元)、日本(181亿美元)、韩国(161亿美元)和德国(109亿美元)。

上一条:欧盟评估延长Bactocell作为所有鱼虾饲料添加剂的授权申请以及在所有甲壳类动物中的使用范围
下一条:越南海产协会呼吁政府出台新规 限制水产抗生素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