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2018年俄罗斯渔业投资额比上年翻一番
2019-03-21 15:44:37  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俄塔斯社3月13日报道,据俄罗斯渔业协会消息,2018年俄罗斯渔业部门的投资额比上年翻了一番,超过254亿卢布(约合3.7亿美元),投资实现如此增长与在该部门施行投资配额法规有关。根据俄联邦统计局数据,2018年该行业的营业额增长10%,达到3412亿卢布(约合49.1亿美元)。2018年企业的长期金融投资比上一年增加了近三倍,达到751亿卢布(约合10.8亿美元)。

俄罗斯渔业协会主席兹韦列夫指出,渔业部门关键财务指标的增长说明了渔业行业的稳定发展,特别是其法律的稳定性。

早些时候,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俄罗斯渔业协会负责人预测2018年渔业投资额为280亿卢布(约合4亿美元)。当时他说,未来五到七年渔业部门的投资潜力能够产生总额高达2000亿卢布(约合28.8亿美元)的投资项目。

 

上一条:韩国发布《进口水产品检查相关规定》部分修改内容
下一条:墨西哥海域开始实施临时捕虾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