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际渔业>>正文

西班牙凤尾鱼和沙丁鱼存量将被评估
2018-06-28 16:02:14  来源:第一食品网

西班牙渔业总秘书处的渔业和海洋学研究员米格尔·奥利弗(Miguel Oliver)将于近日从马略卡港起航,开始2018年地中海渔业存量资源调查。


本次调查研究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声学方法计算西班牙地中海的凤尾鱼和沙丁鱼的数量,以及其他的远洋群落。


这项调查是在西班牙海洋研究所(IEO)的科学指导下进行的,由欧洲联盟的欧洲海洋和渔业基金(EMFF)共同资助。


利用该技术,可以确定整个远洋生态系统的丰度和空间分布指数,以及最重要物种的卵和幼体分布,在整个地中海地区有111个采样带。


这项研究将通过温度、盐度和荧光指数等数据完成,同时还将记录更多的捕食者、鸟类和海洋哺乳动物。浮游动物群落的种类也将被分类,它们的变化可以显著影响正在研究的主要物种。


新一期的调查将持续到7月28日,届时考察将在马拉加完成,考察船只中途在塔拉戈纳和阿利坎特停留。

 

上一条:印度开设水产养殖新基地
下一条:越南水产业造成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