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国内渔业>>正文

湖北省房县娃娃鱼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2017-03-29 16:46:09  来源: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房县娃娃鱼”正式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这是该县实施品牌战略的又一硕果。

近年来,湖北省房县始终把培育地理标志产品作为服务大局、加快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推动地理标志产品发展的特色化、产业化和规模化,加强对地理标志产品申报和推广应用的组织管理,加大对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力度,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帮助企业拓宽市场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民增收、产品增质、产业升级,使地理标志产品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加速器”,一批具有房县地方特色的产品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据了解,房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娃娃鱼生长,截至目前,该县已有娃娃鱼养殖户2000多户,年产量100多万公斤,年综合产值达5亿元。(来源:十堰日报 )

上一条: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 提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下一条:新疆新增两处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