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省人大农林委到黑龙江所调研
2024-04-12 15:34:20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4月9日,黑龙江省人大农林委二级巡视员荣丽颖等一行4人来到黑龙江所,就黑龙江省冷水鱼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副所长李绍戊、成果转化处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李绍戊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省人大农林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所的基本概况、重点研究领域及科研进展等情况。他表示黑龙江所作为国家级水产科研机构,发挥渔业科技优势,为地方渔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责无旁贷。黑龙江所将继续以解决渔业“卡脖子”问题为发力点,集合产、学、研优势力量开展科技创新工作,通过科技成果的集成熟化与示范推广,服务龙江渔业产业建设,努力为龙江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荣丽颖对黑龙江所对本次调研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黑龙江所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地方渔业科技发展和人才建设等工作表示赞许。她表示黑龙江省幅员辽阔,水资源丰富,要充分结合地域资源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抓稳冷水鱼优质苗种生产和养殖,深挖一产潜能,同时积极探索鱼产品深加工领域,提升产品附加值,促进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转变,促进我黑龙江省冷水渔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

上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开展草鱼苗种健康养殖技术线上培训
下一条:珠江所专家应邀为新余市水产生态健康养殖技术培训班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