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宁波农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到访渔机所
2024-03-26 15:19:04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3月25日,宁波农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朱金祥一行5人到访渔机所,就渔船装备技术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宁波农商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以服务三农、保障民生为宗旨,建强农林牧渔产业供应链体系。朱金祥经理来访,主要针对公司目前在拖网渔船上实现鱼类自动化及智能化分级遇到的问题,期望渔机所能够在相关技术层面提供科技支撑。渔机所科研人员从渔船的标准化改造,及智能化装备技术等多方面为该项目提供了新思路和可行性分析。双方还就相关渔业装备应用场景及具体技术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研讨,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渔机所成果处负责人和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黄海所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承担的“海南省渔业统计调查摸底项目”工作启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