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到东海所交流座谈
2023-06-03 11:16:58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1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吴日升一行8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交流座谈。东海所所长方辉、副所长赵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方辉所长对吴日升书记一行到东海所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能深化和拓展在海洋与渔业科技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在海洋观测、海洋环境开发与保护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吴日升书记感谢东海所的经验分享与交流,也希望双方能从国家需求出发,共同谋划,科技赋能,共同服务地方海洋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创新科技管理模式、科研项目争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吴日升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东海所鱼类标本馆、渔船渔具模型馆和渔具模型试验水槽。


上一条:淡水中心朱健研究员获农业农村部嘉奖
下一条:南海所与海珠区学校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开展“童言童语话发展”广州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