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岛综合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一行到长岛站调研
2023-06-01 11:41:57  来源:长岛增殖实验站

5月31日,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专职副主任李明涛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岛增殖实验站调研。

李明涛一行考察了长岛站站区和孙家基地,查看了科研实验室和牡蛎、许氏平鮋、黑鲷、海马等苗种培育情况,听取了长岛站负责人关于科技创新和科研推广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长岛增殖实验站建站以来取得的各项科研成果。

李明涛充分肯定了长岛站在实施渔业资源保护、科研成果示范和支撑地方渔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长岛站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明涛指出,发展渔业,种业先行。海洋种业研发是现代渔业发展的基础,长岛综试区要实现高质量发展不仅要做海面的文章,还要做海底的文章,希望长岛站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国家渔业科学研究平台的优势,加强渔业科学研究,积极开展岛礁渔业相关的良种选育研究和科技支撑服务工作,将长岛站的发展融入到地方渔业发展大格局中来谋划。同时强调,长岛综试区渔业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长岛站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实质性交流与协作,服务好地方经济,为长岛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专家团队开展科技下乡帮扶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部署落实全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